彰化5星推薦【鎧豐 冷氣 行】到府安裝冷氣、清洗冷氣、舊機移機、PTT推薦

品牌:日立/三洋/大金/聲寶/禾聯/東元。彰化灌冷煤、彰化冷氣罐冷煤、冷氣不冷、沒有冷媒、冷媒漏光、灌冷媒多少錢、空調、冷氣空調、冷凍空調、冷氣空調設備、空調設備 冷氣移機 中古冷氣 價錢 費用 PTT、Dcard、Mobile01 小惡魔 檢測

炎炎夏日,加上疫情的關係,我們待在家的時數變長,若是室內溫度太高,容易起疹子,並且熱到很難做事!但是,若是一直開冷氣,又不敢看電費帳單,怎麼辦才好的?別擔心,鎧豐冷氣來解決您的問題!😎
目錄
1. 安裝冷氣注意事項、機型
2. 冷氣什麼時候要保養
3. 鎧豐聯絡資訊
4. 客戶評價


1. 安裝冷氣注意事項

首先安裝冷氣,必須知道冷氣有什麼種類,簡單來說,基本上分成三種:移動式冷氣、分離式冷氣、窗型冷氣機。

1.移動式冷氣:基本上就是插電後,到處亂跑的機種,因此也不會有室外機、室內機的問題,
基本上適合坪數較小的地方,如:宿舍、書房、客房。

2.分離式冷氣:機體有兩個部分,為室內機、室外機,這兩個使用管子進行連接,通常分離式冷氣比較不會吵,原因是室外機(壓縮機和散熱器在室外),因此可以將低噪音。

3. 窗型冷氣機 :家家戶戶都有,結構較為簡單,價格比較平價,需安裝在一個較大的窗口。

#挑選室外機安裝位置
在進行室外機安裝之前必須要考量到整體布局還有空間對流的環境,有些格局較為特殊的環境容易產生雜訊共振,而造成日後對室外機的損害,因此為了要讓氣流組織通暢,分離式冷氣專家建議應避開以下幾點:
①對環境容易產生共振、雜訊的地方
②自家陽台內,兒童容易觸及的地方
③無遮蔽物,陽光直射會影響空調製冷靈敏度
④現場有人工電磁產品在運作的地方
⑤油煙口、水溝蓋上方等,偶爾有腐蝕氣體或是強烈酸鹼物質流動的地方

#室外機安裝的牆面附載重量很重要
首先要注意的是牆面選擇堅固結實的,因為室外機具有一定的重量,較不建議選擇較破舊的牆面或是屋頂,如無法避免,請您使用實心磚、混泥土等材料加強牆面的結實度,或是另外安裝能夠乘載空調的支架產品。
 
#挑選最適合的機型妥善安裝 
買的貴,不如挑選最適合的機型妥善安裝!買了一台有牌子又有點價位的分離式變頻冷氣之後,大多數人為了省下安裝費,會選擇自行安裝,不過胡亂安裝又沒有考慮到細節往往影響往後的生活,例如:冷氣內外機容易出現奇怪的雜音、冷氣的製冷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或是安裝地點不慎選導致日後不易清潔等等。

  •  

2. 冷氣什麼時候要保養

  •  
  • 建議保養的原因,如下:
  • ①冷氣受到長時間風吹、日曬、 雨淋,機體容易生鏽或被腐蝕,因此要定期檢查機體與安裝架是否正常運作。
  • ②冷氣未定期保養冷氣的送風馬達運轉時,會使散熱器、蒸發器的灰塵堆疊再一起,一阻塞就會造成冷熱交換不良,冷氣效率降低甚至不冷,因此增加耗電量(想想你的電費),耗電量的徒增會導致壓縮機過載、過熱和損壞。

那多久要進行保養咧?

  • ①建議一年一次作清洗&保養。
  • ②若是家裡有過敏體質的朋友、或是在空氣品質比較差的地方的人,建議半年一次。
  • ③空氣品質比較好、比較少使用的人,建議每兩年一次。

那如何自己清進行簡單DIY保養和清洗呢?
 
  • ①每兩週清洗冷氣濾網。
  • ②清理冷氣上面的灰塵。
  • ③ 若是表面入口有灰塵,建議清理乾淨。


那專家幫你清洗是怎樣清洗呢?🤔 

 
  • ①清洗機體內部有關部位
  • ②散熱器與蒸發器的清洗和異物清除 
  • ③ 查風扇馬達,清洗風扇葉片及軸承上油
  • ④ 檢測冷凍系統,若有必要時填充冷媒
  • ⑤機體安裝、配管與安裝架等安全檢查 等等

3. 鎧豐 – 冷氣聯絡諮詢
諮詢專線:0982-261-961
LINE線上諮詢:@kf99

 

4. 客戶Google五星評價

Google評論:5.0 ★★★★★ 

同場加映!!

小編最近注意到另外一件事情,很多人有關注舊冷氣移機的問題,我們也有提供舊機移機的服務,

可以看一下以下案例分享><

舊機在柔和的燈光下,依然有一種優雅的質感!

如果有移機的需求,歡迎先在電話或LINE上詢問估價,裝與拆都需費用。

▼舊機移機

彰化 窗型 冷氣清洗
ptt

▼舊機移機

彰化裝型冷氣維修、冷氣行

▼舊機移機

▼舊機移機

工廠直營 彰化冷氣、彰化冷氣灌冷媒、彰化灌冷媒、彰化冷氣維修價格費用、冷氣清洗價格費用、冷氣保養價格費用、冷氣安裝估價。新安裝、安裝冷氣、中古機、二手冷氣、移機、不冷、漏水滴水、臭味異味、運轉聲很大聲、開不了機、故障、風扇、調整、太舊、電器行、窗型、變頻、分離式。修理、公司、工廠、辦公室、餐廳、大樓、營業用。品牌:日立/三洋/大金/聲寶/禾聯/東元。彰化灌冷煤、彰化冷氣罐冷煤、冷氣不冷、沒有冷媒、冷媒漏光、灌冷媒多少錢、空調、冷氣空調、冷凍空調、冷氣空調設備、空調設備 冷氣移機 彰化縣 彰化市 員林 和美 鹿港 溪湖 二林 福興 花壇 社頭 田中 秀水 伸港 大村 永靖 埔心 北斗 芳苑 埔鹽 埤頭 溪州 田尾 芬園 線西 大城 竹塘 二水 中古冷氣 價錢 費用 PTT、Dcard、Mobile01 小惡魔 檢測

Messenger

即時問答